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源城青羽/青羽,写手/coser/主催,所有图都是约稿且标注了画师
wb→源城青羽,以cos为主注意
关键词→刀剑乱舞/coc/型月相关(不产粮,但会蓝手)
主cp→源氏兄弟(髭膝膝髭都可)|另→三日鹤/安达组(cb向)/闪恩/弓凛

#CP28##太中#
中原中也生日&CP28太中街道应援企划

我给你我写的书中所能包含的一切悟力、我生活中所能有的男子气概或幽默。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人的忠诚。

☆☆☆活动时间☆☆☆
4月10日-4月30日

☆☆☆参与方式☆☆☆
进入CPP无差别同人站【中原中也生日&CP28太中街道应援企划】企划页,点击右侧“我要投稿”,即可发布作品。
※发布作品时,请务必添加企划专属tag#CP28太中街道应援#

☆☆☆注意事项☆☆☆
※参与企划的作品,CP必须为太宰治x中原中也only,左右固定。
※参与企划的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临摹、描图、魔改等。
※本次企划不接受字素和手作稿件,非常抱歉。
※请勿代投。

☆☆☆活动奖励☆☆☆
CP28期间,成功参与本次企划的创作者可凭本人CPP主页截图&投稿作品截图至太中街道街委摊领取专属封面明信片*1
※每位作者限领一张~

☆☆☆转发抽奖☆☆☆
红心蓝手本条lof,抽一位幸运的小可爱送CP28太中街道限定无料礼包٩(˃̶͈̀௰˂̶͈́)و

主视觉图感谢쓩늉 @쓩늉/しゅんにゅん 老师

评论(31)
热度(766)
  1.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