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源城青羽/青羽,写手/coser/主催,所有图都是约稿且标注了画师
wb→源城青羽,以cos为主注意
关键词→刀剑乱舞/coc/型月相关(不产粮,但会蓝手)
主cp→源氏兄弟(髭膝膝髭都可)|另→三日鹤/安达组(cb向)/闪恩/弓凛

(占tag致歉)趁着今天是端午节、正好中也礼包也快发货了,就来随便总结几句23333

做周边差不多有一年了吧,从最开始的啥都不知道,只知道太太的图好看所以想做东西,什么工艺什么出xue线啥都不懂,慢慢地到现在开始学着把周边以及工艺与太太们的图贴合起来(虽然这方面还是很欠缺hhhh)这期间懒老师教了我帮了我很多,就算我经常有天马行空奇奇怪怪的想法(包括这次only哈哈哈哈),很多时候连具体工艺做法都不知道,只知道啊这样好酷这样好好看,她也会尽量去满足我的脑洞去把实物做出来,太厉害了!

熟悉我的小可爱们应该知道我经常买谷子,虽然有些设计确实很水,但是官方的很多设计还是很棒的,非常贴合柄图和人物本身,而我对于周边的理解就是它之所以独特、之所以和普通的物件不一样,是因为它不仅仅是一件普通的物件,它不仅仅是把图印在吧唧、卡片或者别的东西上,它更像是一种cp图和物品本身的结合,也体现出了cp的特性,我的理想是通过周边更多地放大一些戳到我的cp点,希望把一些梗通过工艺或者其他实体化的东西表达出来(中也和太宰的生贺礼包就算是尝试吧),让它不仅仅是一个普通的周边,而是独属于太中的独一无二的东西(毕竟官方的谷子没有cp向嘛,就只能靠我们这些做周边的来解锁他们之间的更多可能性了)

这就是不仅自己买谷之外我还愿意自己去做周边的契机和原因w当然我的水平和脑洞还远远没有达到这样的程度,只能把这个当作想要去做到的目标、今后更加努力了!

当然,做了这么多周边也让我认识了很多非常厉害的老师,学到了更多的东西,甚至和有些老师成为了朋友,也算是一种幸运吧~

当然,之后我还会继续做下去、继续解锁他们之间更多的可能性,毕竟他俩这么真这么好磕对不对,也希望自己能多多成长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呀❤️

评论(3)
热度(119)
©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