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源城青羽/青羽,写手/coser/主催,所有图都是约稿且标注了画师
wb→源城青羽,以cos为主注意
关键词→刀剑乱舞/型月(不产粮,但会蓝手)
主cp→源氏兄弟(髭膝膝髭都可)|另→三日鹤/安达组(cb向)/闪恩/弓凛

【双黑/知乎体】你想象中的高中生活和实际经历的有多大差距?

你想象中的高中生活和实际经历的有多大差距?


给双黑的520贺文( • ̀ω•́ )✧现代校园paro

事例是借鉴我的亲身经历ww当然根据他们的性格魔改了~

总之是糖啦,祝使用愉快( ̄▽ ̄)~*

 ——————————————————-——

8978个赞    758个评论

绷带才是本体

 

谢邀。

 

我原本以为我会在高中勾搭几个漂亮的小姐姐,却没想到和一个脾气和品味都很差的小矮子纠缠上了,还一直纠缠到了今天∠(ᐛ」∠)_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就要上去撩拨几句的家伙,而这个故事,也正是以此为起因。

我一向是喜爱文字的,于是在高中伊始便选择加入了文学社,在大约半年之后的一次社团活动中认识了一个女孩子,我和她聊了几句关于文学的理解之后便交换了联系方式,临别前她告诉我她是3班的,我自然明白她的意思,笑着说有空就去找她。

之后我带上了自己空余时创作的文字去3班找她,叫她名字的时候班里响起了一片窃窃私语,她红着脸跑出来,小声说我太张扬了。

可是她分明在偷笑。

我没有戳穿她的小心思,只是把自己的稿纸递给她,说麻烦她有空时帮我看看。

说这话时,我突然感受到了一股极不友好的视线,我转头去看,那是一个戴着一顶上世纪流行的小礼帽的矮小的家伙,正以一种极不屑的眼神瞪着我。

“喂,那边一直看着我的小矮子,你头上那个是蛞蝓的壳吗?”

“谁他妈要看你啊,恶心的青花鱼!”

“某个不知名的小矮子啊。”我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来。

“切——”他恶狠狠地瞪了我一眼,走进了教室。

啊竟然因为一个讨厌的小矮子而把女孩子晾在一边,真是失礼。我赶紧回过头去向她致歉。

“没关系啦,不过太宰君看起来对中原君很感兴趣呢。”

……她是从哪里看出来我对那个小矮子感兴趣的?

不过现在想来,还真是可怕的第六感啊。

之后她告诉了我他的名字,还说他虽然看起来个子小,打架却是一把好手,班里的男生没一个打得过他的。不过别看这听起来像个坏学生,他平常还是个挺仗义的人,再加上一张小脸长得精致,在班里人缘很好。

呜哇,听起来是个暴力又讨厌的小矮子呢。

 

我已经忘记了当时是出于什么心理,我想知道那个小矮子被一个男人撩了会是什么反应。

我们学校是规定要求每天6点之前要到教室的,我从那个女孩子那里知道小矮子每天都要赖床所以每天都只能堪堪踩着点到。

不好好吃早饭,难怪长不高。我腹诽道。

于是我像那些暗恋期的女孩子常做的那样,每天早上趁他们教室还没人在他座位上放上从食堂打包的早饭加一罐牛奶,当然不可能一直这样啦,我可是要逗他玩的啊,又不是什么默默付出只要他开心就好了的小女生,大概大半个月之后,我“故意”来晚了一点,“麻烦把这些给中也,谢谢你。”

然后他们全班都知道中也每天桌上的早饭是我送的了。你们问为什么是全班,这是我后来听小矮子说的,他开始几天收到的时候很自然的以为是自己班上哪位好心的同学干的,把全班问了个遍,可是没有人承认,所有人都猜大概是哪个别的班暗恋中原君的女孩子干的吧,小矮子信以为真,还说希望大家帮他留意下,不管怎么样想要好好道个谢。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这个人居然是我。

我至今都还记得清清楚楚,那天他一脸别扭地到我们班来找我,憋了半天才挤出“谢谢”两个字。

“哎不用谢,我这不是担心小矮子你长不高嘛~”我笑眯眯。

“妈的你说谁矮!”他一秒炸毛。

我伸出手比了比我们的身高。

 

也许是因为小矮子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好学生吧,虽然他个子那么矮,座位却被安排在最后一排。

我接下来说的这件事就和这个有关。

那次早上下雨,我们不用去跑操,我便去小矮子班里找他玩,啊他们班的人已经见惯不惯了,所以也没有人说什么。可我没想到的是他们的班主任居然在这个时候进来了,虽然说现在还不算上课时间,但是被逮到串班的话肯定免不了又是一连串的麻烦,我当然不想惹上麻烦,于是一边在心里腹诽一定是小矮子的错一边在他后面蹲下来。

还好,班主任叫了他们的班长上去谈话,正好背对着我们的方向,我趁着这个时候伸手推了推后门。

偏偏这个时候后门是锁着的,而钥匙在讲台上。

小矮子注意到了,他狠狠地“啧”了一声,然后从座位上站了起来。

“别站起来,跟着我。”我听见他小声开口。

我愣了愣,很快明白了他的意思。

小矮子这是打算趁班主任还没谈完话掩护我从前门出去。

……

有惊无险地出去之后,我用力活动了下筋骨,“都怪小矮子长得太矮了,害得我腰都直不起来!”

他给了我一个眼刀。

“要不是我你今天就完了好吗,傻逼!”

 

后来我拿这件事问他当时为什么要帮我,他平时不是一直咒我巴不得我出事的么。

“啊——因为这个世界上能教训你的人只有我。”

为什么他总是在猝不及防的时候打直球啊,真是输给他了。

 

你们是不是想问我们是怎么确定关系的,说实话我还真想不起来,好像就是我们高中毕业后,他突然找到我说他的姐姐搬出去住了,现在家里只有他一个人,问我要不要过去,嗯我是孤儿,名义上的监护人是个很不靠谱的家伙,所以我当然是选择搬过去啦,然后就这么一直纠缠着过了这么多年。小矮子居然连个名分都不给我,真是太过分了,我今天就去跟他控诉!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和他的事情有些突然吧,那我就来解释一下我的心理好了。

遇见那个小矮子之前,我是没有活着的实感的,撩拨那些女孩子也只是想找个寄生体,来存放我的孤独感,可是我越来越发现这没有用。

我从来没有遇见过所谓的爱情,没有体会过什么是真正的高兴,也没有打心里想得到的东西。

确实,看到别人被我成功骗到会让我快乐一阵子,但很快就会变成更深的空虚感,因为这不是我真正想要的东西。

我,从来没有体会过为一件事情背水一战的酣畅淋漓。

我并不是因为经历什么而丧失了共情的能力,比起“丧失”,我更怀疑我是否曾经拥有过这个能力。

那些不会为了“想要什么”而感到焦虑的人是幸运的,他们有着自己的目标,不管能否实现,都会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拼命地去做一些事情,说实话,我很羡慕这样的人,也羡慕他们拼命做事的样子。

然而也只能止于羡慕。

中也他就是这样的人。

用个俗套点的比喻吧,以前的我就像在无边的汪洋中不断下沉的溺水者,而中也就像是海面上投下来的一道光,虽然并没有摆脱包围而来的海水,但溺水者终于有了追逐的方向。

我不知道中也是不是我最终的选择,但他是我绝对不想失去的人。

—————————————————————

热门评论

漆黑帽子君:混蛋,把这些破事说出来干什么!

                   还有,我不会走的。

绷带才是本体  回复  漆黑帽子君:中也你还没给我名分!

漆黑帽子君  回复  绷带才是本体:你为什么要在这种问题上纠结啊。

                                                   ……好吧,今天早点回家等我。

为科学献身:你们能不能不要再秀了,我眼睛疼……

尾崎红叶:作为中也的姐姐兼他以前的班主任,我们谈谈?

中岛敦:祝……祝你们幸福!


评论(10)
热度(4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