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源城青羽/青羽,写手/coser/主催,所有图都是约稿且标注了画师
wb→源城青羽,以cos为主注意
关键词→刀剑乱舞/coc/型月相关(不产粮,但会蓝手)
主cp→源氏兄弟(髭膝膝髭都可)|另→三日鹤/安达组(cb向)/闪恩/弓凛

【双黑/知乎体】分手后与前任再遇见是什么感受?

是糖!是糖!是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现代校园paro

——————————————————————

分手后与前任再遇见是什么感受?


3624个赞   784个评论

绷带才是本体

 

感觉这个问题下我的回答应该是一股清流吧( ̄▽ ̄)~*

故事可能会有点长,如果不愿意看完的话我也不会强求。

 

我和那个小矮子因为家长的关系是从小就认识的,不过你们可别先急着瞎起哄,我们的关系绝对不是动漫里描写的那种美好的幼驯染。哇靠,先不说我自己,“美好”这种词怎么能和蛞蝓这种黏糊糊的生物组合在一起,想想就觉得怪恶心的吧。

我们的家长的工作还挺特殊的,这里就不透露了,反正就是经常在外面跑来跑去,几个礼拜见不到人都是很正常的事。

不过照顾他的姐姐人还是不错的,走之前会给他留好足够的食材,我这边这个老狐狸就不一样了,想走就走,有时候甚至都不带知会一声的,家里有没有吃的更是随缘,摊上这么个监护人我有什么办法,只能去小矮子家里蹭饭咯。

啊刚刚忘了说了,我和他都是被领养的。只不过那个无良医生从来都是任我自生自灭的,而中也家的姐姐则是出了名地宠着他,完全就是当亲弟弟来养。大概这也是我和他长大后性格差别那么大的缘由之一吧。

 

我和他从小到大都在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至于怎么在一起的,起初是我为了恶心那个小矮子,用各种方式撩拨他,想把他掰弯然后就可以嘲笑他了。有时候是往他的水杯里丢蛞蝓,有时候却是一大束玫瑰花,他一脸纠结的样子真是百看不厌啊。不过这样的日子没持续太久,因为后来他只要一看到我出现就一脸不耐烦地怼过来:“傻逼,今天又是什么花样?”

真是变得一点都不可爱了!

我当然不死心了,于是改成了细水长流式的,热牛奶送小礼物放学就等在教室门口帮准备复习资料生病时候嘘寒问暖,怎么温柔体贴怎么来。那段时间小矮子看我的眼神都明明白白地写着“你的脑子是不是彻底进水坏掉了”……

这招确实蛮有效的,但是,但是——

我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比一天吃不到蟹肉罐头还要严重的问题。

我真的没想到,损敌八百自伤一万,小矮子没被成功掰弯,我倒是喜欢上了他。

平常倔强不肯服输的他,对同学重情重义的他,生病时像小动物一样蜷成小小一团的他,他张扬的橘色头发,他比漫天星河还要璀璨的眼眸,他比七月的阳光还要明亮而恣意的笑容,都无比吸引着我。

然后我就开始正式追求他了呗,可是大概是因为蛞蝓的脑容量太小,理解不了这么复杂的东西吧,这家伙对我一直是那种不冷不热还一言不合就一拳揍过来的态度。

啊不开窍又暴力的小矮子好讨厌。

我觉得自己大概是没戏了,颓废了好几天,也就没有之前那些举动了,甚至放学时还特意挑了另外一条路走,总之就是刻意避开他。

开始的几天的确是相安无事,他大概只是觉得我终于玩腻了吧。我没想到的是,第四天我放学回家的时候,竟然看到那个小矮子抱着书包,一脸不爽地蹲在我家门口。

而且等我看到他的时候他也看到我了,逃已经来不及了,我只好端着一副和平常别无二致的笑脸走过去。

“哎呀,几天不见,中也怎么又缩水了?”

这是真话,不然我怎么会走的这么近才看到他。

“妈的太宰!”他看上去像是要一拳挥上来的样子,就像平常一样,可他似乎有什么想对我说的,硬生生忍住了。

哇小矮子的脑子居然胜过了用暴力诶!夭寿啦!

我当然不只是心里吐槽,我还直接说出来了。

躲过了他忍无可忍的攻击后,我用一副刚刚才想起来什么的口气开口。

“话说回来,小蛞蝓今天来我家是想干什么啊?”

“来看看你死了没!”他没好气道。

“不好意思没有呢,毕竟有那么多女孩子喜欢我,我怎么会舍得呢。”我嬉皮笑脸,“中也是不是很失望——”

话还没说完,我就被他一下子褥住了衣领一把拉了下去,被迫和他对视。

为什么他一个只有160cm的家伙会这么喜欢扯人领子啊!

“混蛋,承认喜欢我有这么难么?”

他用那双冰蓝色的眸子死死地盯着我,像是他一贯的挑衅手法。

啊啊,小矮子果然很讨厌,哪有这么不讲理的。

真是败给他了。

 

似乎话题已经扯远了,那接下来的事情我就长话短说吧。

 

对,那次之后我们就算是在一起了。

再然后,我高三毕业那年出国去读大学了,走之前也没有告诉他。好吧也不是没给他留下消息,我把他攒了好久的钱才买到的一辆机车的轮胎给扎了。

其实我是想看看他会不会主动联系我,可是他没有发短信也没有打电话,而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我也没有找他。

于是就这么断了联系。

 

我是今年上半年回国的,回来的第一天就和几个要好的朋友一起去以前就常去的一家KTV唱歌喝酒,途中我出去上了个厕所,大概是喝的有点多了,毕竟这么久没有聚了,回来的时候走错了包厢。

推开门的时候一眼看到了他,还有他之前玩的挺好的几个朋友。

他肯定也看到我了,我清楚地感觉到我们的视线撞上了。

趁着小矮子没反应过来,我赶紧关上门出去,我好像听到了他喊我名字的声音,也可能只是我的错觉,毕竟他是那么骄傲的人啊。

我回到我们的包厢,竟然一眼被织田作看出了脸色不对,不过在他面前我也没打算隐瞒,就直接把遇到他的事情说出来了。

织田作似乎想问我有什么打算,被我用敬酒挡回去了,之后也没再提到这个话题。

不过那天我确实是没什么兴致了,以刚刚回国有些累为理由比预定时间早好多就结束了聚会。

还没走到家,就接到了梶井的电话,说那个小矮子喝醉了,一直在喊着我的名字骂我,谁都拦不住。

真是个让人不省心的家伙啊。我在心里腹诽着,却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松了一口气。

我拦下路过的出租车,回到了那个KTV。

还没走到他们的包厢就听到一句及其响亮的“我跟你们讲啊,太宰那个混蛋……”

……

我推门进去,他很努力地抬起眼来看我,过了好几秒却只冒出这么一句话。

“你跟那个混蛋青花鱼长得好像……应该也不是什么好人……”

梶井和立原他们几个人默默地坐在另一张沙发上,看见我就无奈地摊手。

我走到他身边,笑眯眯地指着自己问他还记不记得我是谁,他直勾勾地盯着我,眼睛里不知道为什么还有层薄薄的水雾,如星河潋滟。

然后他就直接低下头,头抵着我的胸膛睡过去了。

这是什么神奇的走向……?

梶井也惊了,闹了大半个小时谁劝都没用的小矮子竟然一看到我就这么毫无防备地睡着了,他目瞪口呆地看着我和埋在我胸口的他,竖了个大拇指。

 

然后他们告诉我,知道我走的那一天,这个小矮子也像这样拉着他们喝了个昏天暗地,他不停地骂我,还一直重复着“为什么他什么都不告诉我就走”“当初追我的也是他,现在一句话不说就离开的也是他”诸如此类的话。

真是可惜了,当时没有录下来,不然就可以放给他听然后看他的反应了,想想就好玩。

 

我把他送回了他家,给他喂了醒酒药,把他安顿好了之后自己跑到隔壁房间去了。

问我为什么不和他一起睡?睡着的他还好,主要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醒来后的他,用我习惯的敷衍当然是没问题的,可是这次我不想敷衍。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听见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又安静了下来。

所以他到底起没起?我正在思考要不要出去的时候,手机上突然显示有一条新短信。

“混蛋太宰,我知道你在,还不快滚出来!”

真是粗鲁的小矮子呢,个子又矮脾气又差,怪不得没有人喜欢┐( ̄ヮ ̄)┌

当然不只是心里吐槽,我推开门的同时就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他没说话,只是双手抱在胸前冷漠地看着我。

“中也好冷淡,明明昨天还一直喊着我的名字说不要走的。”

他直接炸毛了,“真的假的?!”

嗯他第二天会完全忘记前一天喝醉之后做过的事说过的话。

“真的哦,害我和织田作他们喝酒喝到一半被叫过来照顾你。”

我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

他站在原地,脸色变了又变,终于像是下定了决心似的,握紧了拳头朝我走过来。我理所当然地以为他会一拳打上来,不过这几年确实是我对不起他,所以我没有打算躲开,只是做好了防御的动作。

我没想到的是,他只是“切”了一声,然后伸出手,动作有些僵硬地环住我的腰。

“欢迎回来。”

为什么这个家伙总是在奇怪的时候打直球啊……

避无可避,我只能也抱住他。“嗯,我回来了。”

 

故事结束,然后我们就这么又在一起啦。

不过我们本来就没分开过吧。

以后也不会的。

——————————————————————

热门评论

漆黑帽子君:妈的太宰,你下次回答这种问题能不能匿名啊!

与谢野晶子:你的回答和这个题目有半毛钱的关系吗?还有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份子钱我出。

尾崎红叶:混蛋居然勾引我可爱的弟弟!(ー`´ー)

樱庭岚:高中那会儿就觉得你和中也君有一腿了,没想到是真的诶!妈耶!!


评论(11)
热度(74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