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源城青羽/青羽,写手/coser/主催,所有图都是约稿且标注了画师
wb→源城青羽,以cos为主注意
关键词→刀剑乱舞/coc/型月相关(不产粮,但会蓝手)
主cp→源氏兄弟(髭膝膝髭都可)|另→三日鹤/安达组(cb向)/闪恩/弓凛

【双黑/知乎体】得过抑郁症是什么样的体验?

时间线是中也刚刚加入黑手党没多久,还没有和宰组成搭档的时候 

抑郁中预警

太宰开头作死,后半部分男友力max

有背刺了中也的羊成员出现

是 @桉侨柠爱星爷喵鸭_ 的点文w

——————————————————————

得过抑郁症是什么样的体验?

 

9163个赞  1676个评论

漆黑帽子君

 

其实我自己也无法确定我那段经历算不算严格意义上的抑郁症。不过既然被邀请了,那我就来说说那一段日子吧。

 

首先是起因。

我自认为一向是个看的很开的人,为此还被不少人说过羡慕。不过我自己知道我心里有一根刺,我曾经被我真心当做朋友甚至家人的同伴拿一把涂了毒的刀背刺过,虽然大家都告诉我这跟我没有关系,但我始终觉得是我没有保护好他们,才导致他们不得不去投靠别的组织。

来到新的组织后,我被首领和大姐头寄予厚望,那次我被他们派出去刺杀一个地方组织的二把手,进入他们的基地后我一路畅通无阻,只用了几十秒的时间就闯过了大厅,我和随从的六名部下冲上二楼,我想也没想就一脚踹开了那扇看起来就比周围的门要豪华几分的门,带着重力的一脚还顺便把待在门后企图伏击我的一名敌人直接压成了肉饼。

挑衅的话语还没说出口,我看到坐在门后的人抬起了头,尽管已经一年多没见,我还是认出了他就是当时在背后给予我几乎是致命一击的曾经的伙伴。

那一刻我不知道作何感想,片刻之前我还满脑子都是碾压敌人的快感,此刻我的四肢却像被一条冰冷的蛇所缠住,热血一寸寸凉透。

“你还是和以前一模一样。”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却丝毫没有要逃跑的迹象。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想那一刻我的表情应该是近乎茫然的,我有很多想问他的事情,可是我甚至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语气开口。

他却突然笑了,那一刻我突然有一种很不详的预感,我下意识抽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在身前摆出格挡的姿势,可是下一秒他却从我的眼前消失了,等我的眼睛再次捕捉到他的身影的时候,长刀的刀刃已经逼近了我的胸口。

部下们没有我的命令就开始扫射,可是这丝毫没有减缓他的攻势,我闭上了眼睛,等待着心脏被刺穿的那一瞬到来,不过是短短零点几秒,我却感觉如几世纪一般漫长。

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刺痛并没有如约而至,我睁开眼看到的第一幕便是满地的鲜血,还有到处横躺着的尸体,包括我那六名部下,也包括他。

身后传来皮鞋叩击木地板的声音,我转头便看见我最不想看见的那个人走了进来,身后跟着好几个部下,其中一个手中端着的枪口还在冒着烟气。

“因为中也的懦弱和无能,你那六名部下都死了。”他居高临下地看着我,神情是一如既往的淡漠。

后来我才知道他只是一贯的对我的毒舌罢了,可对于当时的我来说,那一句话几乎在一瞬间击溃了我。

那天回到公寓,我打开淋浴喷头,拼命地搓着自己的每一寸皮肤,我也不知道我想要抹去什么,我几乎失去了思考能力,直到把自己搓到蜕皮,甚至流出鲜血来,我抱着头跪到地上,大口大口喘气。

那一天晚上我彻夜未眠,因为一闭上眼睛,白天发生过的一切便历历在目,而且第二天我发现我什么都吃不进去,吃什么吐什么,连喝水都只能小口小口的才能让自己不反胃。我始终感觉当时那条蛇一直盘踞在我的胃里,冰冷的感觉挥之不去。

第二天晚上我还是几乎没有睡,我知道再这么下去我的身体迟早会垮掉,但是我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强迫自己闭上眼睛,强迫自己不去想当时的场景,却无法强迫自己不去自责。是我的懦弱和优柔寡断害了我视为伙伴的六名部下,像我这样的人就应该死在那一把涂了毒的匕首之下,我活下来也只会连累更多的人。

到第四天我的精神状态已经恍惚到能被外人看出来的地步了,大姐头担忧地问我要不要回去休息,被我拒绝了,因为一个人待着的时候我只会觉得更难受。然而我还是高估了自己,下班的时候,我倒在了回家的路上。

醒过来的时候我意识到自己躺在家里的床上,身边坐着的是我当时最不想看见的人,那个用一句话就击溃了我的精神的家伙。

入水起来的时候刚好遇上了我,因为不想因为第二天被怀疑是他杀了我,所以把我捡了回来。当时他是这么解释的。

“毕竟我看到小蛞蝓的时候,你一副快要死了的样子嘛。”他托着下巴这样说道。

我扭过头去,完全没有搭理他的情绪。

“劳驾,小蛞蝓的脑容量为什么要想那么复杂的东西,会没有营养长个子的。”

我茫然地看着他,我能听懂他说的每一个字,但我却无法理解他在说些什么。

他讲完那句话之后,往后方仰了仰身子,却发现我没像以前一样一拳揍上去,于是他也愣了愣,之后的事我记不太清了,只记得他极其郑重其事地拉住了我的手,我再次恢复意识的时候是在他的怀里,我死命地揪着他的衣服,几乎要将那件名贵的定制西装扯出一个洞来,嘴里还在不断念叨着我自己也听不清的话语,眼泪鼻涕糊了满脸,他的西装上自然也沾满了。

我赶紧抹了一把,从他怀里钻出来,结果他看到我的脸,本来还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却突然扑哧笑出了声。

“有那么好笑么!”

我突然感觉一下子回归到了现实世界,精力也一下子回来了,于是我一拳揍上了他的脸,这回他没一下子反应过来,脸上立马多了一块淤青。

然后他开始抱怨起我不仅毁了他一件好西装,还让他平白无故多了一个伤。

“你活该!”我哈哈大笑。

这时我突然有了饥饿感,然而现在已经是深夜了,出去买然后自己烧肯定是来不及了,于是我扯着他陪我去夜市吃了一大碗面,不知道是因为太久没好好吃过东西还是因为仿佛绝处逢生一般的情绪作祟,我几乎没怎么嚼,狼吞虎咽地吃下去了。

连续几天的折磨,我终于可以正常地吃东西了,我知道我能活下去了。

 

之后我和他就组成了搭档,然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那次运气不行,之后我再也没有遇到过那样的事情。

先写到这里吧,首领有新的任务下来了,我得去干活了。

——————————————————————

太宰治关闭回答的页面,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勾起了一个笑容。中也居然认为组成搭档以及之后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是偶然么。

事实当然是太宰治主动向森鸥外要求和中原中也组成搭档,而他在任务开始前便查清楚了敌方的所有信息,把所有可能对中也的精神造成不利影响的人提前派自己的人去解决掉。

其实那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可能太宰治想起那几天中原中也的经历比后者自己都多。

但是他再也没有和中原中也提起过,哪怕吵的再凶,太宰治把中原中也还没有正式加入黑手党时候的黑历史都挖出来嘲讽他,他也没有提这件事情,没有提起过那一个羊曾经的成员。

 

end

评论(19)
热度(7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