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源城青羽/青羽,写手/coser/主催,所有图都是约稿且标注了画师
wb→源城青羽,以cos为主注意
关键词→刀剑乱舞/coc/型月相关(不产粮,但会蓝手)
主cp→源氏兄弟(髭膝膝髭都可)|另→三日鹤/安达组(cb向)/闪恩/弓凛

【双黑】东京爱情故事

狗粮预警!全程高甜!中也全程宠宰!

大概算是双十一贺文,以及 @migena 的点文w(没有写顾客和店主,而是两个人一起逛街)

私设众多,宰有点ooc

浅草寺的签文我特意去查了一下,中也和太宰的都是大吉签

日常求评论qwq

——————————————————

难得一个天气称得上秋高气爽的早晨,中原中也却被太宰治拉到菜市场挑选打折的青蟹。

这个时间点来买菜的基本都是老人家或是家庭主妇,中原中也感觉自己和太宰治两个正值壮年的成年男性戳在其中,分外格格不入。

“哈?中也你的身高最多只能算国中生吧?”

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做到一边挑选青蟹还能看透站在背后的自己在想什么的,不过中原中也可管不了这么多,他已经能感受到自己额头上冒出了井字形的青筋。

“毕竟中也你很好懂嘛。”这边太宰治已经挑选好了半袋青蟹,一见自家男朋友隐隐有炸毛的倾向,弯了弯眼睛就大致猜到了原委,不过小矮子的气来的快,要消掉也很简单,他只笑眯眯地来了一句“一会儿给中也买帽子和红酒”就成功转移了中原中也的注意力。

然而中原中也很快就发现了哪里不对,“等等死青花鱼你买东西刷的不都是我的卡吗,这跟我自己买有什么区别!”

“不过算了,难得和你这家伙出来一趟,而且我卡里又不是没钱。”像是自我说服一般,中原中也嘟囔着,就把这点小事抛到了脑后。

 

至于两个人为什么会在这一天出来逛街,起因是中原中也作为五大干部之一被安排到东京支部进行工作上的视察以及与支部负责人洽谈一些业务和资金的事宜,而这个支部恰好距离闻名遐迩的东京塔只有两个街区的距离,中原中也便想着可以顺带便去买些打折的生活用品。

他想了想,还是跟百无聊赖抱着橙色蛞蝓的抱枕在床上滚来滚去的太宰治提了一下,结果后者就这么正大光明地翘了侦探社的班,一起跟着来了。

结果东京支部的负责人刚好出去办点事,手下人战战兢兢地向中原中也解释原委,生怕这位五大干部之首一个不痛快,自己的脑袋就要和身体分家了,结果中原中也只是随意地摆摆手,说反正今天也没别的安排,让樱井回来给我发个消息就成,我先去四处逛逛。

然后他好笑地看了一眼如获大赦的手下人,“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又不会吃人。”

 

“你说说你这位历代最年轻干部给港黑下面的人留下了多大的心理阴影,很好理解的一件事情,看把那小子吓的。”

两人走出支部大门,中原中也半开玩笑地说道。

“中也怎么什么事都甩锅给我,关我什么——哈啾——”

身边的太宰治突然打了一个喷嚏,中原中也没有转头,嫌弃道,“连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吗。”

太宰治抹了抹鼻子。“不,我觉得应该是国木田吧。”

“为什么你明明是翘班出来的会这么理直气壮啊!”

中原中也话音还没落下,太宰治突然眼前一亮。“中也中也,我们去坐过山车吧!”

“你是小孩子嘛!”

话虽这么说,中原中也还是选择了妥协。自己选的男朋友,再幼稚也得宠着。

由于不想在普通人面前暴露关于异能的事,中原中也把刚刚买的青蟹和帽子寄存了,然后和太宰治一起在第一排坐下来,扣紧了安全装置。

至于为什么选在第一排,太宰治说是为了在俯冲的时候感受一头栽向地面的快感,中原中也也是无数次在生死线走过的人,自然也不会在意一个小小的过山车,只是一脸无奈地看着邻座明明比自己高一头却一脸兴高采烈的男朋友。

工作人员检查了每个人的安全装置,确认没有问题后就走入黑暗中去了,而后过山车开始慢慢加速,有女孩子已经开始小声尖叫起来。

加速度突然变大,所有人都忍不住大喊起来,包括太宰治,不过这家伙的嘴角是上扬着的,纯粹是因为觉得好玩想凑热闹而已。

阳光扑面而来,蛮横地将隧道里的黑暗撕成碎片,过山车以极高的速度开始垂直攀升,太宰治仰起头,觉得自己似乎要一头撞上那片清澈的蓝色,这时过山车又开始扭转,太宰治的视角急速地旋转,感觉风声在耳边尖啸而过,又好像那么多年一下子荏苒而过,他忽然轻轻地叹了口气,然后伸出手,紧紧地握住了中原中也的,仿佛赌上了自己的一生般慎重。

“你这家伙又发什么神经?”中原中也好不容易把失去重力控制因为强风而乱飞的头发拂到脑后,刚要吐槽,一转头却刚好撞上太宰治的眼神。

太宰治直直地看着中原中也,深情地让中原中也觉得太宰治好像要通过这一眼望尽他的一生。

……

两人就这样保持着手牵着手的姿势直到过山车缓缓停下,因为要解开安全装置才不得不放开。

走出游乐园的时候,中原中也显然心情很好的样子,去商场的时候还主动帮太宰治买了打折的绑带,当然帽子和红酒也没有忘记,两个人还买了一些关东煮,天妇罗以及一些小吃,坐着电梯来到瞭望台,靠在玻璃墙上,一边往嘴里塞着东西一边俯瞰着一览无余的东京。

如果不是中原中也那一身漆黑的大衣,说这是出来郊游的高中生怕是都没有人会怀疑吧。

“中也应该没有和同龄人有过郊游的经历吧。”

“啊——是啊,毕竟我开始是被人为制造出来的异能容器,根本连童年都没有,然后你也知道的,为羊的成员战斗,加入黑手党,就这么一直到了现在,哪来的时间去郊游,再说也没有人……”

“那以后的日子,郊游也好,花火大会也好,就让我帮中也把这些都补上吧。”

“你这家伙……”中原中也无奈地看了一眼总是在奇怪的事情上分外执着的男朋友,然后吐出了今天早晨以来不知道多少次的妥协话语,“行吧,随你。”

 

从东京塔上下来的时候,中原中也看了一眼手机,没有新消息的提示,他把手机揣入裤袋中,伸了个懒腰,“今天还真变成东京一日游了啊。”

两个人接下来搭电车去了浅草寺,按照风俗投入100日元的硬币,然后从签筒里各抽了一支。

中原中也的是:“勿头中见尾,文华须得理,禾刀自偶然,当遇非常喜。”

太宰治的签文是:“杨柳遇春时,残花发旧枝,重重霜雪里,黄金色更辉。”

中原中也不是很懂这些,但是也看得出都是吉签,想来总是好事,于是小心地将它们收起来,放进刚才的购物袋里。

求完签,太宰治看到不远处就有一个贩卖御守与祈福牌的贩卖部,拉着中原中也走过去买了一个祈福牌,自己率先在上面画了一只小小的蛞蝓,然后笑眯眯地交给中原中也。“中也中也,该你啦。”

中原中也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拿起笔的神情却分明很是虔诚,他在蛞蝓旁边画上了一条缠着绷带的青花鱼,然后小心翼翼地把它挂到了架子上。

刚刚将这一切仪式完成,中原中也的手机就响起新消息的提示音,樱井表示他已经赶到支部恭候中原中也到来了。

玩也玩过了,签也求了,两人自然是心满意足,搭着电车便回去了。

从车站出来的时候,太宰治突然表示自己有点事情,让中原中也一个人先过去,中原中也不疑有他,只叮嘱了他不要跳河不要整出什么幺蛾子来,太宰治笑嘻嘻地应下来。

 

……

中原中也和樱井敲定了一些新的业务,正要进入最后一部分的时候,电脑突然黑屏了,樱井刚要找人去排查电力问题,屏幕又亮起了,只不过一同出现的还有太宰治的脸。

“不知不觉就要和中也度过第10个年头了,都说10年是一个很重要的年份,那我就对中也说一点话吧。中也啊,真是太讨厌了,明明和我这样完美的男人待在一起,品味却还是这么差,唯一称的上好的一点就是看上了我吧。个子这么矮还穿着到膝盖的长风衣,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风衣成精长脚了呢,过节一起出去的时候还不得不时刻拉着手,不然就这身高到人群中,鬼才找得到吧,不,鬼都找不到。……”

妈的这家伙在说些什么鬼。这是中原中也脑子里的第一反应。

樱井感觉自己似乎在无意间听到了现任上司和前任上司兼目前的叛徒的惊天八卦,他小心翼翼地抬头暼了眼坐在对面的中原中也的脸色,后者脸上阴晴不定的,摸不透在想些什么,于是他果断选择了埋下头当鸵鸟,恨不得钻到桌子底下去,总之把自己的存在感降的越低越好。

“……还有,中也明明作为非人类而生,却比我这个人类活得更像真正的人类,还那么蛮横地闯进我的世界里,强行留下自己的痕迹,只是搭档而已,却什么都要管,害我都不能好好自杀和偷懒……”

这还是我的锅了?!中也表示想揍宰。

“……不过既然是中也的话,我想我会试着好好活下去的,生而为人的意义是什么我还没有找到,所以啊,我就强制中也陪我一起寻找了,不接受任何反驳,时限是——一辈子。”

中原中也感觉自己再听下去就要爆炸了,还好说完这句话,太宰治的脸便消失了。

“这家伙又犯病了,不用管他,樱井我们继续。”中原中也摆着一张冷淡脸,立马提起了工作的事情,樱井急忙应和着,抬起头的一瞬间却注意到上司露出来的耳朵尖都快红的滴血了,不过给他十个胆子他也不敢当着中原中也的面提出来。

 

洽谈完一切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八点,中原中也伸了个懒腰,摆摆手让樱井以及那些送他到门口的手下回去,然后一眼便看到太宰治架着两条大长腿等在路灯下。

他刚要上前质问太宰治刚才是怎么回事,不是说了不要搞事的吗,天空中突然炸开一朵烟花,然后是更多的,仿佛画者倾情泼墨。

两人对视一眼,然后在漫天花火下,轻轻地笑了。


end

评论(22)
热度(6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青羽羽咕咕咕_个人本通🍚中 | Powered by LOFTER